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管理处>业务指引

终止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 2018- 08- 14   09: 38        字号:[ ]

苏财购〔201850

 

 

投诉人: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荆山东路12号

法定代表人:胡钧

被投诉人:江苏弘业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弘业大厦

法定代表人:李炎华

相关供应商:南京有道洗涤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燕湖路201号

法定代表人:王译颉

 

2018年6月7日,江苏弘业国际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公司”)发布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所需被服洗涤和租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1009-1841HOLLY59F,以下简称“该项目”)的招标公告,并于2018年6月28日组织了该项目的开标、评标,中标供应商为南京有道洗涤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6月29日,投诉人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被投诉人弘业公司提出质疑,被投诉人于2018年7月6日对质疑做出答复,投诉人对答复不满意,2018年7月10日投诉至本厅。投诉处理期间,2018年8月3日,投诉人撤回投诉。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本厅决定:终止投诉处理。

 

江苏省财政厅

2018年8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