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江都区财政局对新进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6: 43        字号:[ ]

今年,江都区财政系统新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近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日前,区财政局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永发对8位同志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马永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和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随后以我区滨江新城2“80财务人员挪用资金案和贵州“90女干部贪污案作为反面典型,提醒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最后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抵御各种诱惑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工作,为财政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元庆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自觉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效能,切实维护好财政部门良好形象。8名新进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虚心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自我约束走上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