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专题调研政府采购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7- 04   11: 18        字号:[ ]

近日,徐洪林副巡视员率厅政府采购处赴徐州市、新沂市等地开展政府采购监管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当地政府采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政府购买服务、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采购代理机构监管、政府采购信息化、质疑和投诉处理等政府采购重点工作,实地考察了徐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和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

徐副巡视员指出,政府采购是财政部门对外展示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的平台和窗口。财政部门要本着依法办事、积极探索的理念,对政府采购热点、难点问题作出有益探索和实践,着力打造法治采购、阳光采购、效能采购。同时,要夯实政府采购基础工作,财政部门既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又要加强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协调配合,确保集采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依法、高效地开展政府采购工作。

厅政府采购处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考核要求,对淮安市、常州市、镇江市及部分所辖县(市)进一步开展了调研,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征求意见,推动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