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顺利完成全区新增企业税收级次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7- 13   09: 49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新吴区财政局圆满完成新增企业税收级次认定工作,为区本级以及园街板块收入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认定工作主要是对区去年下半年至今新增的8000逾家企业展开,由于各中因素,新增企业级次认定的重要信息缺失,区财政克服重重困难,在结合工商、税务部门提供数据以及区地图信息的基础上进行层层筛选比对,紧锣密鼓通过手工整理的方式,顺利完成了为期数月之久的新增企业级次认定工作。

企业税收级次认定是顺利推进园街财政体制调整,促进园街板块收入组织以及协护税护税积极性的重要依据。去年下半年,在结合园街板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区财政通过综合分析企业经营地址、业务性质及规模等对区内数万家存量企业重新进行税收级次认定。此次完成的新增企业税收级次认定工作,不仅意味全区所有企业级次认定告一段落,同时也为区本级及园街板块核定全年收入及财力提供了行动指南。

今后,新吴区财政局将会同街道财政所定期对区内企业进行梳理,不仅要在面上做到全覆盖,同时进一步完善级次比对信息,为全区收入组织打好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