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完成公平竞争审查自查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6- 08   09: 04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按照《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做好公平竞争审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并在5月底前完成了自查阶段所有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存量政策梳理。区财政局成立了由分管局长任组长,各科室长为小组成员,局绩效监督科牵头负责的清理工作小组,对2017年8月11日前出台的政策对照公平竞争审查的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截止到目前共梳理出违反公平竞争要求的文件一个。

二是确保增量政策不违反公平竞争的要求。区财政局制定了《玄武区财政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审查责任,规范审查程序,政策出台前要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或者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要求各科室总结每年本部门公平竞争审查情况,并报送绩效监督科汇总。

下一步将按照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要求,深入推进全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并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