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财政局三举措放大批量集中采购政策效应

发布日期: 2018- 06- 07   16: 37     信息来源: 泰州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泰州市财政局出台《关于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电脑及空调实行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批量集中采购实施方式。

一是突出“抓大放小”。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购置单价高于2万元或批量总价高于10万元的电脑及空调,纳入批量集中采购范围;低于上述限额的,则由单位直接在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购置。

二是增加配置类型。《通知》列出了实施批量集中采购的电脑及空调的25种配置类型(其中:电脑12种、空调13种),较之前增加了7种,同时进一步细化了具体配置参数。

三是扩大选择范围。与之前各类配置只确定一家中标供应商不同,今年批量集中采购对于各种配置均确定三家品牌供应商入围,采购单位可在入围供应商中自主选择。

泰州市财政局将统筹编排好各单位采购需求,及时组织批量集中采购招标,加强全程监管,规范采购行为,确保批量集中采购工作顺利实施。

(编辑: 泰财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