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高邮市财政局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6- 07   17: 50     信息来源: 高油市财政局    字号:[ ]

67日上午,高邮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财政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惜文领学了省委娄勤俭书记、扬州市委谢正义书记来邮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勾凤诚书记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财政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

詹惜文要求,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时代坐标,牢记职责使命,深刻领会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解放思想中定好位;要突出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以思想大解放解决实践中的问题,尤其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调优财政支出结构,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做到系统谋划、精心组织、争创特色、注重实效、推动工作,确保思想解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詹惜文同时希望全市财政系统要紧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奋力冲刺“双过半”,进一步强化财政监管、风险防范、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高邮市财政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并作了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