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财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 06- 07   10: 19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有效提升全区财政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新吴区财政局专题组织开展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财务业务培训。区财政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和报账员、各街道财政所所长及相关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吴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到会并作培训动员,新吴区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现行财政财务管理制度、政府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政府采购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单位内控制度建设、财政专项检查及部门预算绩效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现场还进行了答疑互动。此次培训还邀请到了市财政局作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专题培训。

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学习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此次培训,全区财政财务管理人员对目前正在执行的相关财经法规和政策文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有效地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