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举办村级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 06- 04   15: 02     信息来源: 泰州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村级集体资金管理改革,提升村级财务核算水平,5月31日,泰州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村级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泰州市各涉农乡镇(街道)村级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主任共10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天,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安排了《做一名守规矩守底线的农村基层干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核算》《电算化会计核算软件操作实务》三个课程单元。

泰州市纪委常委肖志勇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案件频发的现象,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从讲规矩、守底线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给参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 泰财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