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财政局积极走访助推企业赴港上市

发布日期: 2018- 06- 04   09: 35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新吴区财政局走访无锡保时龙塑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推企业赴港上市。

在得知企业有意向筹备香港上市相关信息,新吴区财政局专题赴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财务规模、所在行业、产品特色,围绕香港上市的条件、程序以及优缺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初步明确了上市的总体时间规划,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中介机构的选择、股权架构的设计以及战略投资者的引进给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交流,公司进一步坚定了通过走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决心,后续将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的业务、财务状况、未来前景、主要风险因素、法律事宜等进行综合评估与尽调。

随着国内A股市场发审态势的变化,新吴区财政局积极引导企业拓展境外上市路径,境内与境外两手抓,推动合适企业、在合适的时点,选择合适的方式,登陆合适的资本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