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苏教版《珠心算》教材获江苏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

发布日期: 2018-06-26   16:40   字号:[ ]

6月13-14日,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江苏省珠算协会编著、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珠心算》教材获江苏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成为目前全国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经省级基础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的《珠心算》教材。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的意见》(苏教基[2012]26号)精神,2012年起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江苏省珠算协会组织编写了这套共六册的《珠心算学习手册》,为推动全省小学珠心算教育实验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根据几年来珠心算教育实验中所积累的经验,在广泛听取有关专家和广大珠心算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我们对《珠心算学习手册》进行了全面修订,并更名为《珠心算》。目前,该套教材每册每年发行量约10万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