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后白财政所:强化服务意识 树立为民形象

发布日期: 2018- 06- 14   09: 20     信息来源: 句容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后白镇财政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所内开展“强化四种意识”主题活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夯实基础、协调互补、认真干事、热心服务,持久树立优良财政形象。

强化责任意识。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做好其他分工工作,做到人到岗、心到岗、责任到岗。

强化团队意识。岗位之间、人员之间做到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实现工作目标。

强化群众意识。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群众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窗口服务效应,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强化荣辱意识。以诚实守信为荣,见利忘义为耻,把好人生的风向标,做一名合格优秀的财政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