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财政: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

发布日期: 2018- 06- 14   09: 16     信息来源: 句容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日前,句容市财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动员全财政系统迅速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党委书记、局长陈刚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是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的第一要义,是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的重大任务,是充分把握追赶发展历史性机遇、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破解发展财政发展难题有效保证,全体财政干部要牢固树立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在服务经济发展、创新财政支持方式、改善民生福祉、财政管理改革等方面积极作为,将思想解放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和发展高质量同频共振。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到大讨论活动中去,确保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发放了句容市财政局《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