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圆满完成江苏省第二十三届珠心算能力比赛第一赛程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6- 13   14: 39     信息来源: 金湖县财政局    字号:[ ]

2018年6月8日,江苏省第二十三届珠心算能力比赛第一赛程在各省级珠心算实验学校举行。金湖县育才小学是江苏省第一批珠心算实验学校,此次共有30名三年级实验学生参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金湖县财政局与教育局、育才小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育才小学根据比赛要求对参赛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集训,落实了比赛场所,县教育局对比赛场所布置实地进行指导,县财政局负责安排专人专车到淮安市进行接卷,并进行保密保管。县财政局、教育局按比赛规则共同对比赛进行监考,考试结束立即装订密封,专人专车送淮安市统一阅卷。至此,金湖县珠心算能力比赛第一赛程工作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