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加强收费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6- 13   14: 26     信息来源: 金湖县财政局    字号:[ ]

金湖县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收费调整政策,减轻企业和农民负担,优化生产环境,县财政局联同物价局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涉及该县取消或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共34项,22个收费单位。对取消的收费项目要求各执收单位按规定的时间、范围执行到位,并加大宣传力度,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淮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人员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兽医站、县植保植检站、县国土局、县地方海事处等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检查中未发现存在对国家明令取消、停征、免征,以及降低收费标准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未落实到位的现象,很好的执行了国家、省市的相关收费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