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我省各级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6-12   09:50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近期,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财政部在河北石家庄市召开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座谈会,全面推进建立和实施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

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我省政府国有资产报告工作与国务院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的时间、内容、口径相衔接,与全国人大审议程序相一致,分步有序推开。具体安排意见是:

2018年省级和13个设区市都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

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首次审议年度综合报告的书面报告,同时听取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专项报告的口头报告。

2019年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将扩大到我省所有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