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下达一批创新名城建设政策兑现专项资金

发布日期: 2018- 06- 11   14: 14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创新名城建设系列政策,以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倒逼工作推进,近日,南京市财政局下达了一批创新名城建设政策兑现资金,共计2.25亿元。兑现政策主要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励、省级和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奖励和新型研发机构认定补助。加上已兑现的 “创业南京”英才计划2.05亿元以及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1.81亿元,市级创新名城建设专项资金共兑现6.15亿元,占年度创新名城建设专项资金的24.15%。

下一步,南京市财政将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积极商定资金安排计划,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支出进度,确保政策尽快落地生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