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代表团积极参加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05-28   17:53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省级机关倡导的“努力建设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的号召,省财政厅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深入发动,积极参与。成立代表团,全程参加“2018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通过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层层选拔,积极备战,共选拔包括多名厅领导在内的约150余名运动员,将陆续按照赛事时间参加11个项目43个单项运动比赛。充分体现了省财政厅活力向上、敢于拼搏、团结互助、力争第一的团队精神,较好地展示了省财政厅建设“健康机关新时代风采,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江苏财政新风貌。

5月26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21名团体、6名个人健身跑比赛运动员,按规定要求准时参加了“江苏省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启动仪式”和健身跑比赛,所有参加首场比赛的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口号洪亮、着装统一、纪律严明、有序参赛,自觉维护财政形象,为整场运动会的顺利开幕启动带了好头,得到了省级机关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