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5-23   10:52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财政系统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全系统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16日至18日,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在南京举办2018年全省财政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班,来自全省财政系统专兼职老干部工作者和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100人参加了培训。

 

 

李载林巡视员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李巡视员指出,老干部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老干部工作服务对象、工作重心、工作环境的变化,要求我们必须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当前,工作的突破点要以需求为导向,立足“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把握老同志的所思、所盼、所需,抓住老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本着“热心、耐心、用心”的服务理念,进行个性化服务,做一个有情怀的老干部工作者。

培训班专题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关于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并邀请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处长孙步乾进行了解读;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许明作了业务辅导讲座;培训班还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病专家,从老人健康的角度,对老年病的防治和急救知识进行了科学普及。

期间,无锡、徐州、苏州市财政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