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国库集中支付直接支付电子化系统成功上线

发布日期: 2018- 05- 15   14: 01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经新吴区财政局与市财政局、市人民银行、软件公司多次对接协调沟通后,日前,新吴区国库集中支付直接支付电子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继2017年11月实拨模块成功上线后,直接支付成为第二个成功上线的电子化系统模块。

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是深化国库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提升财政资金安全性,提高集中支付效率,增强财政信息化管理水平。

上线前夕,新吴区财政局多次与人行、软件公司协调对接,开展了多轮业务联调测试、容错测试,解决了系统方面的诸多漏洞,确保系统运行通畅。

下阶段,新吴区财政局将在做好系统维护、加强技术保障的同时,在上级财政部门的指导下,以直接支付电子化为契机,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办法,扩大电子化管理实施范围,进一步推动新吴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