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建平>重要活动

李建平副厅长召集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5- 11   18: 1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切实发挥财政职能,支持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9日下午,李建平副厅长召集厅农业处、综改办、基层局、社保处、教科文处、监督局、纪检监察组、省注协等处室、单位,专题研究部署我厅2018年贯彻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工作要求。 

  李建平副厅长强调,“十三五”时期是脱贫攻坚决胜阶段,为确保全省到2020年实现“脱真贫、真脱贫”,各相关处室要认真落实省纪委文件要求,按照修改完善后的我厅贯彻意见,细化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党的十九大将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加强扶贫资金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今年也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集中力量解决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各处室、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根据方案和我厅实施意见要求全力完成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目标任务。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专项治理工作涉及到厅内多个处室、单位,要建立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农业处负责牵头协调,相关处室、单位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三是采取措施要到位。各责任处室要根据方案要求,明确扶贫领域资金清单,采取专项检查、动态监控、绩效评价等多种方式,积极借助第三方力量,切实保障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厅农业处供稿)

 

(编辑: 江苏省财政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