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载林>重要活动

李载林巡视员就做好财政科研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 2018- 05- 11   17: 33        字号:[ ]

5月9日,李载林巡视员在听取了近几年我省财政科研工作的详细情况汇报后,就今后一段时间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财政科研的定位和指导思想。财政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厅党组的中心工作,立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江苏高质量发展,有一定的前瞻性,也要贴近财政实际工作需要,使财政科研能为领导决策和部门政策制定提供支持。二是要完善财政科研的方法与路径。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凝合厅内相关单位、市县财政部门、高校院校、科研院所资源,发挥各自所长,各尽其责,让科研成果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能较好服务实际工作,有效提升财政科研成果的质量。三是要重视科研成果的运用。推进成果的转化落地是财政科研的重要环节,要建立科研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积极向领导机关、业务部门主动推送科研成果,关注科研成果转化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等情况,让财政科研实实在在支持财政改革与社会发展。四是要加强财政科研的宣传工作。运用多种方式手段,向《中国财政》、《中国财经报》、《新理财》及网络、微信等多种媒体推送最新财政研究成果,交流互鉴财政创新工作经验,扩大江苏财政科研的影响力。五是要加强管理,按制度规范办事,形成风清气正、相互关心和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财政科研工作的能力。要自加压力,努力工作,多出好的科研成果,为社会经济和各项财政改革任务出谋划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