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高邮创新金融产品 助力实体经济

发布日期: 2018- 04- 02   08: 42     信息来源: 高邮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高邮市园区企业发展基金(企业基本建设投资基金)及时注入总投资15亿元的江苏德润光电项目,不仅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而且增添了该项目建设新动能。该基金由市财政、相关金融机构和乡镇(园区)共同出资设立,主要面对招商引资和本地有征地建设厂房需求的企业。这类企业处于扩张期和上升期,资本需求量大,在获得产权证之前,因无抵押物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所以有可能放弃或放慢发展的计划。设立此基金就是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来解决部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高邮市相关部门将组建“工业技改包”“重点项目包”“银企合作包”提供给各商业银行作为拓展业务的参考,加快组建高邮金融专家委员会研究金融政策,建立银政联席会议制度,设立政府性信贷风险补偿资金,加大不良资产协同处置力度,共同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助力实体经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