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泗阳县财政局:着力提升微信工作群的廉政建设作用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16: 29     信息来源: 泗阳县财政局    字号:[ ]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以来,泗阳县财政局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微信 “短平快”的特点,发挥微信工作群的反腐倡廉作用,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发挥微信平台廉政教育作用。每逢春节、中秋等重要“节点”,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送“八个严禁”等廉政为主题的信息,提醒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每个工作日早上准时推送“晨廉三分钟”微信学习,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二是发挥微信平台宣传廉政文化作用。通过微信平台将在财政系统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文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作品分批上传,让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寓教于乐,在丰富文化生活中提升廉政意识。年初以来上传诗歌散文类《有一种厚爱叫严管》、主题评论类《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等8件获奖作品。

三是发挥微信平台廉政监督和效能建设作用。将检查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情况在群里及时通报,提升财政干部纪律意识;将重要事项进展督查情况在群里通报,提升承办人员的紧迫感、责任心,使工作迅速得到有力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