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兴化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填报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17: 13     信息来源: 兴化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扎实做好全市资产报表填报工作,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兴化市国资办积极组织集中培训,经过基层填报、督促指导、审核汇总、撰写报告等工作,该市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填报工作,并顺利通过了省财政厅审核。

本次报告共涉及全市86家主管部门,657家基层填报单位,数据情况填报截至20171231日。通过认真调查汇总,基本理清了全市固定资产总额,包含土地、房屋及建筑物、通用设备、专用设备、文物和陈列物、图书档案、家具用具等方面数据资料。

从填报调查情况来看,该市固定资产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对于资产的新增及处置,该市基层单位都能够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依照执行,全市的资产管理工作势态良好,日趋完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