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财政:坚持创新创优 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09: 25     信息来源: 句容市财政局    字号:[ ]

近年来,句容市财政局坚持下好改革先手棋,向深化改革要发展动力,形成“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良好局面。

全年预算完成情况及收入质量、预算执行进度等六项工作荣获全省2017年度财政重点工作考核一等奖,获镇江市财政工作综合评价一等奖,财政信息宣传、预算绩效管理、政法经费保障、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决算编报、预决算公开等多项工作受到省厅表彰,乡镇财力保障工作在全省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积极探索法治财政建设新路径、新方式,被财政部确定为“全国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建设单位,茅山风景区财政所作为基层财政部门同时入选,这是继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全国财政“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之后,句容又斩获的一项全国性荣誉,在全国县级财政部门中屈指可数。

此外,该局还注重作风效能建设,2017年在句容市“三争三好”活动中,局党委荣获“忠诚团结创新担当好班子”称号,荣获句容市级机关绩效管理考核一等奖、36个政府部门第一的好成绩,再获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十佳单位”称号,财政部门形象持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