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淮安市率先组织开展PPP综合信息平台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11: 22     信息来源: 淮安市财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PPP项目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规范填报PPP综合信息平台,近日,淮安市财政局率先在市级层面举办了2018年PPP综合信息平台系统业务培训活动,市本级及各县、区财政局分管PPP信息平台工作负责人、各项目实施机构及项目公司对口经办人约8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金融处分管领导和相关专家分别对平台系统实操和PPP部省新规及政策进行了细致、全方位的讲解和答疑,赢得了全体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此次培训预期的效果。

培训对提高全市PPP业务人员的政策水平、数据信息操作水平和管理能力将发挥积极作用,并为已落地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及时融资和财政合理安排项目预算资金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促进了PPP项目参与各方诚实守信、严格履约,保障公众知情权,推动PPP市场公平竞争,确保全市PPP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