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灌南县财政局四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11: 25     信息来源: 灌南县财政局    字号:[ ]

今年以来,灌南县财政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灌南县机关作风十条禁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倡廉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把廉政教育作为年度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除集中开展廉政学习教育外,还鼓励党员干部阅读《忏悔录》和《腐败启示录》等书籍,切实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二是筑牢思想防线。局党组不定期对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在依法行政、为民服务和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今年来组织参观了灌南县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将定期组织廉政学习、警示教育活动,采取正面教育和反面教育相结合,以典型生动的例子触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的思想基础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财政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和自我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从我做起,敢于担当,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四是深化考核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自觉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