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常熟辛庄财政率先于“智慧财政”系统开展记账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14: 16     信息来源: 常熟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期,常熟市辛庄镇财政分局完成了预算内资金账和“智慧财政”系统前期衔接工作,扩展了新系统使用功能,成为首个在“智慧财政”系统上进行记账的乡镇。

一是及时调整,便于操作。根据乡镇实际情况和记账的需要,在“智慧财政”系统中账务系统进行调整与更新,并开展指导和培训,帮助会计人员快速掌握操作。

二是自动生成,便于查询。在和“智慧财政”系统对接之后,每月可以自动生成月报表,节省了手工制作的时间,提高了记账效率。日常查询账目时划分更细,查询更为便捷。

此外,镇财政所预算外资金账和财政资金专户账也已在新系统完成初始化,为更好发挥智慧财政平台配套功能做好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