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局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4- 16   09: 01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新吴区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为确保2018年度报名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吴区财政局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提高会计从业人员素质为目的,广泛宣传发动,鼓励符合条件的会计从业人员报名,积极组织培训,对现场审核的业务进行深入学习,积极做好现场审核各项服务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按时间流程制定工作计划,在报名工作开始前完成人员任务分解、场地借用,路标指引、电子屏幕宣传、电子设备调试等筹备工作,精心布置审核现场和资料审核窗口。

二是深入学习文件,组织工作人员对照《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江苏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和《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无锡考区)报名通告》逐条学习研究,确保吃透政策精神,为报名审核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严格审核与人性化服务兼顾。为前来咨询的报考考生答疑解惑,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甄别报考人的资格。本次报名周期内,新吴区共受理报名材料1386份,经审核,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共1277人,较去年增加181人,增长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