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镇江市财政局着力构建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程序化制度体系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6: 01     信息来源: 镇江市财政局    字号:[ ]

近年来,市财政局规范性文件制发数量和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2016年、2017年制发规范性文件(含专项资金管理办法)15件,2018年计划制定规范性文件10件,这对于贯彻落实法律法规、推进依法行政、提高财政行政管理效能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规范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规范性文件制发质量,针对起草程序不严谨、报送材料不完整、制定依据不明确以及送审文稿不规范等薄弱环节,市财政局在全局上下开展了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程序化示范项目创建活动。通过采取推进落实、健全制度、公众参与、规范流程、专家参与、检查评比、清理文件等方法,进一步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发质量,构建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程序化制度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