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财政局调研市区土地收储出让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09: 18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为积极筹集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资金,保障和服务城市建设发展,4月11日下午,盐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盐城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市区土地储备、出让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盐城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增产介绍了2018年度市区土地出让、异地调剂指标管理和结算情况,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土地出让形势。盐城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曾勇奇对当前土地收储总体情况、2018年土地储备计划、收储工作存在问题及市区统一收储机制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双方围绕加大土地收储力度、加强市区土地出让和异地调剂指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共同研究推进市区土地储备和出让工作。

肖汝宏高度评价了盐城市国土资源局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土地出让金作为市区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资金来源,要按年度预算序时完成,为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保障。肖局长表示,市财政将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确保土地收储工作顺利实施,不断扩大市区土地收储规模。肖局长还就如何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做好土地经营文章,让土地收储出让在经营城市、推进盐城市“五个一”战略工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盐城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启飞对异地调剂指标管理、土地滚动收储、加快土地出让节奏及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提高出让金结算效率等提出相关建议。盐城市财政局综合处、债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