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南通市通州区开展镇级政府性债务核实调研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8: 16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镇级政府性债务管理,规范举债及支出行为,防范和化解镇级政府债务风险,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目标要求,自4月份起,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组成由财监科、债管科、派驻纪检组派员组成的核实调研组,对镇(区、园、街道)政府融资平台的债务情况进行核实调研。

本次核实调研以镇(区、园、街道)自查为主,通过对关键时点基础数据变动情况的核实对比,追踪分析异常事项,力求全面掌握镇级融资平台的债务状况,预测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了解镇级政府性债务决策机制、风险控制与化解机制,关注资金流向的真实性,资金使用的合规性等。派驻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对资金筹措及使用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编辑: 董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