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全面启动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8: 06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    字号:[ ]

4月9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召开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动员会议,重点部署档案管理复查工作任务,动员全局上下以年度精细化管理绩效考评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和现代化建设,更好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做好档案复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的紧迫性;二是细化步骤,循序渐进,充分体现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的计划性;三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的实效性;四是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全面调动参与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档案复查工作是该局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该局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人员要以对档案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做好档案复查工作,努力开创全局档案工作新局面,为更好地服务于财政管理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标志着该局档案管理省五星级单位复查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实施方案,此项工作将分为准备、组织实施、自查初审、申报评审等四个阶段。目前,准备阶段的工作已开始实施,会后各科室将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面收集整理各类档案,增补基础设施,并组织档案工作宣传和调研。

(编辑: 司文杰 屠明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