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太仓会计职称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3: 58     信息来源: 太仓市财政局    字号:[ ]

太仓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日前结束。共计报名1235人,其中通过现场审核并完成缴费1088人,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

本次是新《会计法》修订后的初次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报名条件、要求都有了新的变化,对会计部门的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财政部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在太仓会计之窗第一时间发布了考试报名公告,并严格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政策、报考条件、网上报名和审核及网上交费流程,耐心细致解答考生提问,指导报考人员正确完整地进行报名、交费,高效便捷、热情周到地为报考人员服务,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等困难,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