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政策发布>财政业务>政府债务管理

江苏省政府债券在上交所首次发行成功

发布日期: 2018- 04- 13   14: 53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18-00393 信息分类  财政债务
发布机构  财政厅政府债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18-04-13
信息名称  江苏省政府债券在上交所首次发行成功

411日下午,江苏省财政厅代表省政府,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公开招标发行2018年第一批江苏省政府债券75亿元。本批债券均为五年期一般债券,中标年利率为3.63%,全部用于偿还到期地方政府债券。

这是我省首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地方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表现出高度热情,26家银行和18家券商积极踊跃投标,债券认购倍数高达4.69倍。其中,承销银行特别是主承销商继续发挥债券认购主力军的作用,中标量占本次发行总量近97%。新加入的券商类金融机构态度积极,投标量占投标总量的41%,特别是华泰证券中标意愿强烈,以实际行动支持江苏经济发展。

本次江苏省政府债券在上交所以较低的中标利率成功发行,进一步拓宽了我省地方债的发行渠道和投资人范围,有效降低了政府融资成本,保证了各市县政府融资需要,也显示出市场对江苏经济发展的认可,对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充满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