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局出台《对标找差争先进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 2018- 04- 12   09: 52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的各项部署得到全面落实,近期南京市财政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对标找差争先进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

办法进一步强化了创新争优的考核目标导向,坚持以规范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以实绩为标准、以争优为目标,持续动态推进对标找差补短,在创新创优方面出成果的加分、未达到履职尽责要求的扣分,系统化、多维度考核,鼓励创新实干争优、依法高效履职。进一步优化了考核指标,设置了“创新创优”、“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三大类31项63个考核指标,突出对创新创优的考核,具体又根据不同工作情况,设置了分类别、针对性指标,对工作进行多方位、多维度考核。考核实行积分制,做到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办法紧扣对标找差创新实干,进一步完善了激励约束机制,激发了全局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树立了创新实干、勇于担当的鲜明激励导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