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东台市开展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4- 11   09: 52     信息来源: 东台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从江苏省东台市财政局传出消息,该市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工作自年初开展以来,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今年一季度,全市已有419人申请了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经过资格审核、网上公示后,顺利拿到了补贴,合计发放补贴资金64.5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参加失业保险企业职工的职业技能,努力减少失业、稳定就业、增加职工收入,东台市财政局、东台市人社局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社厅要求,结合本市实际,联合制定了《东台市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并从2018年起,在全市全面开展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工作。

据了解,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将和此前实施的就业专项支持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政府购买高技能人才培训等培训补贴形成互补,以财政补助资金的叠加效应,为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