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沛县汇聚协同共治合力 科学组织财政收入

发布日期: 2018- 03- 09   16: 17     信息来源: 沛县财政局    字号:[ ]

    一是承接税制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税收制度改革的部署,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上级税收制度改革政策,提前做好资金测算,抓好落实部署。如今年新开征的环保税,均为地方收入,该县财政部门会同地税、环保部门加强调研、完善制度、创新征管模式,确保应征尽征。

    二是推广协同治税。实现涉税信息实时共享,围绕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加强分析监管。制定建筑税按项目征管的措施,建立重点地块、重点建筑项目和楼宇纳税分析模板,提升全县税收协同共治工作管理水平。

    三是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实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管理,清理规范收费项目,处理好组织收入和减轻企业负担的关系。推广应用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加快实施非税收入电子收缴管理。完善社保基金征管机制,堵塞征缴漏洞,做实缴费基数,加大社保基金征缴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