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宝应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成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18- 03- 30   18: 03     信息来源: 宝应县财政局    字号:[ ]

3月23日,宝应县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支付平台,在县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功上线试运行,缴款人直接在支付宝APP输入缴费票据号,就可以完成缴费支付,方便快捷,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去年以来,该县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试点工作方案,择优选择清分银行和代理银行,并根据执收单位的收缴范围、收缴规模及电子缴款业务的适配性,选择县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等单位的收费项目纳入试点范围,同时,清理票据库存、清理收费项目,以及组织财政网络、省厅支付平台、试点银行相关接口测试、联调,实现线上线下支付渠道的融合,在保留原有缴款方式的同时,为缴款人提供银联、支付宝等多种缴款方式,打造“足不出户”的一站式缴款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