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1   17:19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314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财政厅党组书记杨省世在会上作了讲话。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汉增主持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虹作了工作报告。

 

 

杨书记要求,全省财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杨书记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财政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系统推进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严格规范和创新完善财政管理,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坚持不懈的定力和韧劲,推动作风建设成果常态化、长效化。杨书记强调,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财政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过硬成果。韩组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财政厅在宁厅领导,厅各处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财政所负责人,厅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