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财政部:2017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拟激励市县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18-03-16   17:38   信息来源: 中国财政部网站 字号:[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国办发〔2016〕82号)要求,综合考核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的财政预算执行、收入质量、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预算公开、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并经考核排名靠前的有关地方政府推荐,我们确定了2017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拟激励市县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至3月2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财政部预算司。 

    

联系电话:(010)68551413 

传    真:(010)68551434 

 

附件下载:2017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拟激励市县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