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工作规程出台

发布日期: 2018- 03- 13   09: 11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为规范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绩效评价工作质量,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工作规程出台(以下简称《规程》)。

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是预算绩效管理的一个重要手段。根据会计师事务所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业务指引精神和三年来第三方机构参与我市财政绩效评价的情况,《规程》从接受委托、方案设计、实施评价、撰写报告、征求意见及定稿、档案管理、考评和监管等七个环节进行指导和规范,特别是在方案设计、报告撰写、征求意见等方面,为第三方机构开展工作提供了详细指导,使第三方机构参与绩效评价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客观公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