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东海县安峰财政:加大资金投入保民生增福祉

发布日期: 2018-03-12   08:41   信息来源: 东海县财政局 字号:[ ]

今年以来,东海县安峰镇财政不断加大投入,保民生增福祉。

大力开展校舍校安工程,推进中心小学教学楼及附属幼儿园建设,解决中心小学校舍紧张问题。

加强敬老院规范化管理,完善老年人休闲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保证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创新社会养老模式,探索家庭养老和社会养老有机统一。

深入乡村调查摸底贫困农户,扎实开展优抚、农村低保、农村五保、救灾救济、社团组织等工作。继续加大改革支持力度,继续推进强镇扩权改革试点工作。

加强人员的配备与管理。以“一办六局一中心”人员为基础,不断选派骨干力量充实到审批和执法队伍当中,并加强与条管部门的沟通协调,逐步按照“三集中四到位”的标准,将条管部门窗口工作常态化,实现全镇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推进信息推送等制度的落地,完善各种网络的接入与统筹。在“一张网”改革目标的总体要求下,紧跟县级步伐,将各种专网协调接入审批大厅,统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