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雨花台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 03- 12   15: 18     信息来源: 南京市财政局    字号:[ ]

2月27日,南京市雨花台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工作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落实财政部、省、市财政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安排布置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区财政局副局长王长如同志就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市财政局会计处王宁副处长就如何编报、软件操作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要在3月15日前完成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强调,各行政事业单位要如实编制内部控制报告,杜绝漏报、瞒报及虚假编报内部控制信息,对违反规定、提供虚假内部控制信息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对内控建设的重视程度,有力推动了各单位内部控制体系的不断健全和完善,内控工作负责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