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体育公园成功入选国家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 2018- 02- 08   09: 58     信息来源: 泰州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第四批国家示范项目,泰州市体育公园PPP项目成功入选。前期,泰州市体育公园项目已入列江苏省首批PPP样板示范工程,入选《PPP模式在江苏的成功实践》。

截至目前,泰州市区已累计入库省级及以上试点示范项目13个,总投资200亿元,其中:滨江工业园区公共管廊项目、泰州市体育公园PPP项目、高港永安洲污水处理厂二期、高港区大泗中药养生特色小镇4个项目入选省试点,2个项目被推荐为财政部PPP示范项目。从行业领域看,13个项目集中分布在5个领域:体育和文化社会事业项目4个,污水和垃圾处理项目2个,综合管廊项目2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个,园区综合开发项目4个。目前5个项目已完成采购,其他8个项目正在推进。

 

(编辑: 泰财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