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沭阳县财政局开展“春节帮扶心连心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2- 07   16: 40     信息来源: 沭阳县财政局    字号:[ ]

春节将至,为了帮助结对帮扶农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日,沭阳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东小店黄仓庄村、桃树园、店南村开展“春节帮扶心连心 ”慰问活动。

局长张艳阳同志在“春节帮扶心连心 ”慰问活动动员大会上讲道“大家可能觉得200元微不足道,但是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可能是一周甚至半月的经济收入,更是没有收入家庭年货唯一资金来源,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做好信息核对和资金发放工作,确保资金到户到人,让帮扶农户都能喜气洋洋的迎接新年”。

农户汤井兰是东小店乡店南村的一名孤寡老人,她拿着慰问金连声道谢“现在一个人生活,无经济收入,幸好有党的好政策,有帮扶人员的热心肠,我能好好准备过个开心年”。

虽已立春,天气依然寒冷,凌冽的寒风吹的人只打冷颤,但是,大家的心是热的。

帮扶人心是热的,大家逐一走访慰问,深入农户家中,认真核对信息,确保精准慰问不走样。同时,及时了解帮扶对象亟需解决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统计梳理工作,及时上报乡政府协调解决。

结对帮扶农户的心是热的,农户纷纷表示,工作人员隔三差五来走访,拉家常,谈心事,解难题,此次送来慰问金更是雪中送炭。

此次走访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69800元,惠及困难群众349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