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沭阳县财政拨付第一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288.65万元

发布日期: 2018- 02- 07   16: 39     信息来源: 沭阳县财政局    字号:[ ]

为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建立和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制度,沭阳县财政及时足额拨付2018年第一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288.65万元,其中,3818名困难残疾人共获生活补贴184.755万元,4024名重度残疾人共获护理补贴103.896万,补贴资金已通过“一折通”直接发放至残疾人。

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对象包括低保家庭内的残疾人、低保家庭外无固定收入的重度残疾人和家庭人均收入在当地低保标准2倍以内的特殊困难残疾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对象为残疾等级评定为一级、二级且需要长期照护的重度残疾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