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18- 02- 07   10: 16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2018年盐城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再上新台阶,达到1.6亿元,比上年提升了39%。同时提高了对公共预算的支持力度,2018年调入一般公共预算8000万元,是上年的2.8倍。对支持我市国企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盐城市财政局拟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做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工作。一是清理委托代持的国有股权,对代持的国有投权应取得的收益,及时上缴财政。二是加大清理改制企业剥离资产的力度。对剥离资产及部分未纳入改制范围的资产,要集中管理,统筹使用,其产生的收益,全部上缴财政。三是加大对行政事业单位所办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的上缴。四是按省厅统一布署要求,逐步提高征缴比例,最终达到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