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徐州市铜山区财政局:“三个坚持”保障节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18- 02- 07   11: 35     信息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财政局    字号:[ ]

2018春节将至,为舒缓工作压力,提振财政人精气神,为新年财政工作起步奠定良好基础,铜山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春节系列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中。

一、坚持活动多样,鼓励全员参与

铜山区财政局工会切实加强对节日期间文体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面向全局、服务职工、注重实效、确保安全”的原则,统筹规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系列活动,同时倡导人人参与、团结交流,一共有600余人次参加到各类文体活动中,不仅有一般干部职工,局领导也踊跃参与,与大家同娱同乐。

二、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劳逸结合

为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系列文体活动,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局工会合理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等,并安排专人负责各专项活动。活动主要分为技能提升和体育竞技两大类17小项,包括:“十九大”知识竞赛、预算法知识竞赛、政府采购法知识竞赛、珠算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围棋比赛、掼蛋比赛等。

三、坚持务实节俭,确保安全稳定

活动开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杜绝豪华铺张,对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努力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厉行节俭,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求组织人员要认真制定活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文体活动的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